jueves, 22 de agosto de 2013

九号工作室 硬摇滚乐队



20067,当吉他手Walter Albá和鼓手Julio JJ聚集一堂来寻找塑造音乐的新元素时,LOCAL99号工作室)成立了。随低音吉他David Marqués,节奏吉他José Luis Galán以及主唱Iván Nava的陆续加入,完成了乐队目前的阵容。

2011年在录制完成EP契约恶魔后,2013年的尝试使乐队成为了真正的先驱和冒险者。在这一年,LOCAL  99号工作室)自己创作并录制了中文及西班牙文双文单曲,成为了摇滚乐史上首只将双语融入到一首作品中的乐队。
感谢摇滚,让爱在你怀里这一未发行的单曲作品记录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和语言在音乐元素下相互融合的可能性。

LOCAL 99号工作室)的创作灵感来自于中国著名作家陈平(笔名三毛)和西班牙人José María Quero间的爱情,所以为此作品也取名为爱在你怀里。在作品的开始,可以听到由中国著名音乐家黄兰溪演奏的橄榄树的琵琶旋律来进入到主题本身,突出中国与西班牙两国相同的价值观,及两国人民的兄弟情谊。歌曲中,在令人振奋的摇滚民谣音乐元素的基础上,歌曲想要表达的是荷西意传达给他心爱的三毛乐观向上的讯息,死亡不是结束,而是将他们的爱永远持续下去。

LOCAL 99号工作室)的专辑官方发布会于去年3月份在瓦伦西亚大学孔子学院的礼堂举办,人们热情踊跃的参与到发布会中并与乐队一起合唱了专辑的主要歌曲,这其中也包括了另一首西中双语歌曲不可能

这次LOCAL 99号工作室)尝试的多文化融合也受到了媒体的关注,这也鼓励了乐队继续在这条道路上走向更远。
感谢音乐,LOCAL 99号工作室)正在中国与西班牙间搭建文化的桥梁。






No hay comentarios:

Publicar un comentario